“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环科院党支部 开展饮用水源地保护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09:45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正置鸟语花香、春游赏景的时节,潜江市泽口、红旗两个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风景秀美,吸引众多市民到此游玩。为加强两处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环境安全保障,近日,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泽口、红旗两个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开展饮用水源地养护工作。他们拾捡白色垃圾、悬挂宣传标语、修复受损隔离栏,向过往群众宣传饮用水源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市民朋友们树立保护饮用水源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大局观,坚决杜绝乱扔垃圾等影响饮用水源水质的行为发生,共同保护好饮水源地的生态环境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环科院党支部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落到实处,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工作实际,精准为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