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长盛文军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0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6月6日,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坚定不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盛文军先后来到冤枉渠入河排污口、退池还湖工程、三支渠污水管网建设及黑水体治理、市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相关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文军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整改大气污防治等工作情汇报指出生态环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着力改善生态环境量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推动潜江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关好生活的新期待。

盛文军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黑水体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退垸还等工作力度,牢牢守住生态红线,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注重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明确责任主体,相互协调沟通,坚持常态巡查联合执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要严肃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

副市长赵曜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