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10:20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4月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向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筑牢生态屏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向斌要求,要紧盯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和时限,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精准施策,科学制定、优化整改任务清单,拿出务实过硬的整改措施,着力突破难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强化组织领导,定期调度研究,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向斌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抓实重点任务,对照各监管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全市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审议《潜江市推动职能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研究相关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