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主题花艺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9 11:18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潜江市生态环境局为全局女同胞们开展“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为主题的花艺讲座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发挥超强的动手能力,认真投入设计自己的艺术品。

在一双双巧手的精心打造下,原本普通的花朵经过巧妙构思、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良辰美景、伊人如画,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将这美好的一幕记录下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局妇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励妇女同胞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