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7:12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推进我市生态环境系统项目资金建设,2024年2月28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调度会,党组成员田友福主持会议,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科传达了2024年本级项目预算及中央、省级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分配了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自承担的项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中央、省级和市级资金性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的政治自觉,担负起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投标等相关领域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切实提高项目监管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高度、加强沟通。各单位涉及项目要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并报审,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资金拨付方面要依法、依规按时拨付。严格落实各类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建立健全项目全过程跟踪管理机制,不断提升项目实施监管工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