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人心,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10:33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临近年关,我市出现降温、降雪天气,飘落的雪花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同时也给交通出行带了影响。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2月3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和志愿者们携带铁锹、扫把等清扫工具,对园林南路-紫光路主要道路进行了一场清雪大行动。在扫雪过程中,同志们不顾天寒路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用铁锹铲除冰层,有的用扫把扫去碎雪,扫出了一条洁净道路.....虽然大家双手冻得通红,但是每个人都没有一丝抱怨,依旧干得热火朝。忙碌的身影映衬着红色的马甲,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积雪清扫活动,不仅体现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担当,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在寒冷的冬季为周边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