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1:29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看榜样、学榜样,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凝聚力量,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百余人集中观看了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郭富山》以甘肃会宁县农民代表郭富山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他23年间植树造林,改造荒山的先进事迹。郭富山用勤劳的双手,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花果山”,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一心为民的品质深深打动了在场观影的每个人。

观影结束,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被“郭富山精神”所震撼、所折服、所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汲取先进榜样的力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争做“环保铁军”,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