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与气象部门合作交流 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3-03-09 17:38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3月7日上午,潜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懂雷等一行人员到访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就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工作交流座谈。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曹亚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潜江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潜江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并结合实例介绍了人影作业对环境空气质量“保重保良”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双方就空气质量预警预报、重污染天气应急联动、健全完善会商机制、作业技术、作业经费保障、城市通风廊道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潜江市气象局表示将全力支持潜江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生态环境局沟通协调,坚决按照工作调度,认真履行生态领域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共同助力我市环境空气改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