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4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扎实做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开出质量、开出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总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永恒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更好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生态环保铁军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立足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为我市全面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良好生态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