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共同缔造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项目申报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19:35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充分引导试点地区通过实施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改善城乡省厅环境质量,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切实做好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项目申报验收等相关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共同缔造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到泰丰洪庙村等试点村开展点对点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项目申报宣传工作。

我局工作人员向各试点村讲解了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项目是为改善农村人民环境而实施的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主要包括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黑臭水体整治两项内容。向各试点村说明该项目以自然村(村民小组)为项目单元,试点项目为在建或拟建的农村环境整治项目,且申报项目未获取国家和省其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应符合国家有关规范和标准要求。

通过对各试点村开展现场指导,各试点村结合村庄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和在建拟建项目情况,初步确定了农村环境整治“以奖代补”项目申报内容,并表示已经了解了此类申报的流程和验收程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