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09:20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在“六五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4日上午,潜江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越野行走协会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简约理念,推动人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

在南门河游园广场,市生态环境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环保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及环保袋、播放六五主题宣传视频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法律法规,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环保、如何做环保。美好环境要靠大家共同营造,倡导实行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绿色家园。

六五活动当天,我市2022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徒步系列活动第二站正式开启,市越野行走协会的环保志愿者们在南门河游园绕园一周捡拾垃圾,身体力行的践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活动主题。绕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队伍继续徒步东荆河沿岸,清洁我市“母亲河”大堤,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潜江,宣传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邀请了30名志愿者代表前往潜江市污水处理厂参观,零距离接触生活污水处理,并为参观人员讲解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让人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建设美丽潜江美丽湖北美丽中国共同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